_(XD」∠)_

《转生成有机溶剂后,与试剂娘水乳交融?!》

[浪漫传说隐弗]《I kissed a girl》脑洞试阅版

#新脑洞##性转有##百合向##奇怪的设定##现代架空##OOC有#

该隐和弗雷是两个非常要好的好朋友。从她们两个两年前同时来到这个城市开始,不知什么时候,她们就经常以结伴的方式出现在别人面前。

这两年来,她们一起罚扫过操场,一起毁坏过学校公共设施,一起逃过课,一起躲在宿舍偷偷喝过酒,一起逃出宿舍在酒吧彻夜不归过,一起勾/搭过汉子……似乎永远不会厌烦。而她们对此总是笑着回复“这算什么?还没有玩够呢!”

所以此时她们一起出现在酒吧——在本该开会的时间——便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。

“嘿弗雷,你看那边。”该隐放下了手中的酒杯,指着吧台前的一个男人。“今晚的目标就是他了,怎么样?”

弗雷往吧台那边看去,“脸不错,身材还可以,总之还勉强,但是不适合作为目标。”

“啧你还真是挑剔啊”该隐站起身,拽了拽裙子。“我先去打探一下。”“慢走。”

伴着高跟鞋踩在地上的“咔——咔”声,该隐径直走到了他面前。“晚上好啊,帅哥。”

#脑洞又收不住了##以及如果在下把这个开成坑有人看吗#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© _(XD」∠)_ | Powered by LOFTER